• slider image 99
  • slider image 75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88
  • slider image 76
  • slider image 77
:::
公告 人事主任 - 人事室 | 2019-07-19 | 點閱數: 513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8年7月17日
發文字號:府人考字第1080247077號
附件:「彰化縣立各級學校教師在職進修實施要點修正總說明」、「彰化縣立各級學校教師在職進修實施要點修正對照表」、「彰化縣立各級學校教師在職進修實施要點」各1份(共3件電子檔) 
主旨:修正「彰化縣立各級學校教師在職進修實施要點」,並自108年8月1日起生效,請查照。
說明:
一、本案修正重點為放寬本縣縣立各級學校教師利用公餘時間進修規定,不受「在學校服務滿一年以上」之限制及刪除變更進修方式以一次為限之規定。另為避免影響學校校、課務運作,增訂於寒暑假時間申請部分辦公時間進修之兼任行政職務教師給予公假之上限。
二、檢附「彰化縣立各級學校教師在職進修實施要點修正總說明」、「彰化縣立各級學校教師在職進修實施要點修正對照表」、「彰化縣立各級學校教師在職進修實施要點」各1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