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9
  • slider image 75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88
  • slider image 76
  • slider image 77
:::
公告 人事主任 - 人事室 | 2020-01-08 | 點閱數: 512

一、依據彰化縣政府109年1月7日府教社字第1090001060號函辦理。

二、109年資深優良教師獎勵,年資計算至109年7月31日止。

三、經查本校109年服務滿30年資深優良教師計有教師盧昭鳳1位教師;服務滿20年資深優良教師計有教師劉晏舒1位教師;服務滿10年、40年資深優良教師從缺,如有遺漏或錯誤請109年1月15日中午前通知人事室更正,以憑辦理。

四、上述人員請於109年1月14日中午前檢附下列證件正本,親洽人事室辦理,謝謝您的配合。

1.初任教師及目前最高學歷證書

2.教師證(含試用教師證)

3.曾在他校服務之離職證明書(或服務證明書),若有私校年資須加註「服務成績優良」

4.歷年成績考核通知書

5.2吋半身光面照片1

6.原始派令

7.歷次敘薪通知書(含改敘)

8. 三十字以內感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