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9
  • slider image 75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88
  • slider image 76
  • slider image 77
:::
轉知 人事主任 - 人事室 | 2020-03-20 | 點閱數: 484

明道學校財團法人明道大學 函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9年3月19

發文字號:明道教研字第1098000073號

附件:學分班DM.jpg (109GD00152_1_19152300842.jpg)

主旨:明道大學課程與教學研究所「學分班」與「109學年度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即日起開始招生,請惠予公告周知。

說明:

一、本學分班為促進學校教職員教育專業知能,進修方式採「在地上課」模式、彈性配合學校園(所)或團體在地就近修讀,可節省在職生交通往返時間與費用。

二、學分班滿10人即開班,歡迎鄰近地區有意從事教育專業人士報名就讀。修畢學分班課程後,如考取本校碩士班或碩士在職專班,可申請抵免學分。

三、碩士班與碩士在職專班報名時間為109年3月16日至5月11日,招生資訊詳如招生網站:http://www.osr.mdu.edu.tw/zh_tw/adm_in/graduate/phd。有意報名者,請至本校研究發展處推廣教育中心下載報名表(http://www.mdu.edu.tw/tec/htm/01.html)。

四、如需洽詢,本校課程與教學研究所曾小姐電話:04-8876660#7351;e-mailjoyce621@mdu.edu.tw;網址:http://www.ici.mdu.edu.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