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9
  • slider image 75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88
  • slider image 76
  • slider image 77
:::
資訊組長 - 榮譽榜 | 2019-10-31 | 點閱數: 1361

本校參加彰化縣小小記者Fun大競 已刊登於彰化縣政府教育處粉絲專頁 

邀請各位
幫忙青山國小小小記者按讚 支持青山國小  以下是影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630745570496 ... /2459547127616354?sfns=mo

小小記者Fun大競《第九集》
青山國小位於百果山旁,成立至今已96年,為了落實適性揚才的理念,讓學生依照興趣、天賦,參加喜愛的社團,發展多元才能,直笛隊除了不定時的演出、配合節慶的快閃活動外,參加比賽也常有佳績。太極功夫扇的練習,展現太極扇柔中帶剛之美,而田徑隊及羽球隊在師長平日專業指導下,學生持續練習,不論對外正式比賽或友誼賽,都有亮眼表現喔!
現在讓我們透過小小記者~家儀、瑋庭及瑀靚的聯合報導,更進一步瞭解青山國小,別忘了為我們分享和按讚喔!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