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9
  • slider image 75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88
  • slider image 76
  • slider image 77
:::
公告 學務主任 - 學務處 | 2020-02-22 | 點閱數: 475

本校因應嚴重特殊傳染肺炎防疫家長配合事項

各位家長好:

有鑑於嚴重特殊傳染肺炎 (武漢肺炎)發展情況令人關注,為加強防護,避免校內感染發生,我們要求學校教職員工做好預防工作,並籲請家長除了加強居家衛生,還請大家合作,為孩提供一個安全的學習環境。以下各項謹請留意,並切實執行:

1.02/25開學第一天上學時間,學校仍開放南校門、西側門(開放時間7:10-7:40)。並對進入校園之學生及家長測量體溫,學生體溫正常方可進入教室。體溫異常由健康中心進行複檢。耳溫>38℃,額溫>37.5℃,為發燒現象即刻通知家長帶回就醫。

2.02/26起,請家長每天於上學前為孩子測量體溫,並填寫在聯絡簿上的體溫週記表,該表黏貼在聯絡簿上會由導師檢查,如生病發燒(耳溫>38℃.額溫>37.5℃)請在家休息並立即就醫。

3.學生正常狀況不用戴口罩。但為預防感染,建議孩子隨身自備備用口罩,如有上呼道感染情況:如咳嗽、打噴嚏等,會請學生立即佩戴口罩。

4. 家長若非必要請不要陪同孩子入校。如需送學用品,請聯繫孩子到警衛室旁領取;必要入校之家長、訪客或洽公者,請戴口罩量體溫,登記後才可進入。

5. 也促請學生和家長採取下列預防呼吸道感染的措施:

(1)勤用肥皂洗手(請隨身攜帶衛生紙手帕),保持良好的個人衞生習慣。

(2)避免不必要的探病 。

(3)避免到人群聚集空氣不流通的地方,到人口密集處請戴口罩。

(4)保持環境衛生及空氣流通 。

(5)均衡飲食營養增強抵抗力 。

(6)適量休息及運動 。

(7)如有呼吸道感染病徵(發燒耳溫>38℃、肌肉疼痛、喉嚨痛、咳嗽、呼吸困難等症狀),應盡早找醫師診治,並告知醫師發病前曾去過之地區。

6.如要請假,電話:8310401轉822或809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