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9
  • slider image 75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88
  • slider image 76
  • slider image 77
:::
重要 護理師 - 學務處 | 2020-02-22 | 點閱數: 657

青山國小因應新冠病毒注意事項

各位家長:

                 有鑑於新冠病毒 (武漢肺炎),為加強防護,請家長除了加強居家衛生並配合以下事項:

1、留意孩子的身體狀況,如生病發燒在家休息並立即就醫(請主動與老師聯繫)。孩子在校如有特

             殊狀況,聯繫家長並請儘速到校。

2、孩子如需請假,可致電*班級老師手機*班級教室分機*學校電話:8310401分機809或822

2每天上學前為貴子弟測量體溫,並填寫由本校提供的記錄表(貼在聯絡簿上),由導師檢查。

3、孩子如有咳嗽、打噴嚏等,建議學童每天上學要戴上口罩如有呼吸道感染病徵(發燒:額溫>     

             37.5℃、肌肉疼痛喉嚨痛咳嗽呼吸困難),應盡早找醫生診治,並告知醫師發病前曾去過之

            地區。

4、請家長留下緊急聯絡電話,以便聯絡。

 

防疫工作事項:

一、校園防疫

1.孩子請在07:10~07:40到校,並測量額溫,才可進入校園。

2.非必要請家長勿進入校園,若進入校園,請戴上口罩並配合測量額溫及酒精消毒。

3.西校門開放時間07:10~07:40,非開放時間會關閉,僅留南校門出入。

二、個人衛生

1、勤用肥皂洗手,保持良好的個人衞生習慣,保持環境衛生及   空氣流通 。

2均衡飲食,適量休息及運動。

3、避免不必要的探病,及到人群聚集或空氣不流通的地方。

                                  4、若外出到人口密集處請戴口罩。

5、可用75%酒精或稀釋後漂白水,居家消毒。

6、請讓孩子自備備用口罩,以備不時之需。

7、醫師強調洗手後,若用手帕或小方巾將手擦乾,防疫效果更佳。

 

保護自己;保護別人!預防傳染病人人有責!請共同努力捍衛孩子的健康!!

 青山國民小學 敬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