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9
  • slider image 75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88
  • slider image 76
  • slider image 77
:::
公告 學務主任 - 學務處 | 2020-03-31 | 點閱數: 526

 

[10902347]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各校自4月1日起校園全面停止開放,校外教學及畢旅持續暫緩至學期末,請查照。

單位 / 發佈人體健科 / 莊麗明時間 / 點閱2020-03-30 16:33 / 466內容

一、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經本府審慎研議後,延長校園禁止借用措施至7月14日止,校園場館除出借國家考試、檢定考試及影響學生升學權益的活動外,不得外借予私人或民間團體。另自4月1日起至7月14日止校園(含室內外空間)禁止對外開放。特殊情形者,則授權各校評估整體風險,且能完備所有防疫工作原則下,函報本府核准後始得辦理。另請各校配合張貼公告,向社區民眾宣導可利用社區其他戶外空間、公園、運動場,從事運動休閒活動,共體時艱以共同守護校園安全。

二、本府前於2月20日公告請各校國內外交流、校外教學及畢業旅行延後至5月份辦理,因應疫情,決定全面擴大防疫措施,請各校於7月14日前暫緩辦理各項國內外交流、校外教學及畢業旅行,以降低校園感染的可能性,提供學生安心就學之環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