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9
  • slider image 75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88
  • slider image 76
  • slider image 77
:::
轉知 學務主任 - 學務處 | 2022-06-23 | 點閱數: 154

主旨:檢送彰師大進修學院推廣教育課程「國小暑假營隊(共3 類)」招生簡章,敬請鼓勵所屬學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2022兒童程式夏令營- Minecraft麥塊冒險王」

(一)課程特色:聘請Sora專業教育團隊,透過教學用 Minecraft程式模組,學習程式運算知識和指令概念,感 受程式碼的邏輯思維,利用遊戲中道具組合,設計出獨 特的程式機關和陷阱,強化策略探討和提升合作分工與 溝通能力,啟發右腦創意思維,培養表達及解說的自我 能力。

(二)課程時間:111年7月25日(一)至7月29日(五)09:00- 17:00,共5日合計30小時。

(三)課程費用:每人11,000元(含材料費、餐費、保險費),6 /30前報名享優惠價9,500元、三人團報價每人9,000元 (需同時繳費)、本校教職員子女每人9,000元。

二、「蝶影特攻-蝴蝶生態工作坊」

(一)課程特色:結合108新課綱之核心素養,以「蝴蝶生態」 為主題,對應「自主行動」、「溝通互動」、「社會參 與」三大面向。透過小組討論與有趣的翅膀拼圖活動, 激發孩子的學習欲望,將知識與技能落實於生活情境 中,增添生活中新視野。課程中會有世界上最大的皇蛾 以及美麗蝴蝶擔任主角群,還可近距離接觸喔!

(二)課程時間:111年8月14日(日)09:00-11:30,合計2.5 小時。

(三)課程費用:每人1,200元(含材料),7/15前報名享優惠價 950元。

三、「重甲王者-甲蟲生態工作坊」

(一)課程特色:課程中了解世界最大的甲蟲-長戟大兜蟲的 王者風範,近距離觀察各類甲蟲標本及觸摸體驗,還可 自己製作心儀的甲蟲標本帶回家喔!

(二)課程時間:111年8月14日(日)13:00-15:30,合計2.5 小時。

(三)課程費用:每人1,200元(含材料),7/15前報名享優惠價 950元。

四、以上營隊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欲報從速。

五、報名步驟:線上報名,請至本校進修學院報名管理系統報 名,如第一次報名,請先申請帳號https://aps.ncue.edu. tw/cee/index.php。

六、更多課程相關資訊請詳閱招生簡章。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