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9
  • slider image 75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88
  • slider image 76
  • slider image 77
:::
公告 護理師 - 健康中心 | 2021-02-08 | 點閱數: 1568

青山國小因應新冠病毒注意事項

 

親愛的家長:

   春節後即將開學,為防範COVID-19社區感染風險,請家長除了加強居家衛生並配合以下事項:

春節期間自行記錄旅遊足跡(自行留存),學校將於開學當天進行全校教職員工生及同住家人疫情調查。

1. 寒假期間學生或同住家屬是否有出國史?

2. 寒假期間是否接觸歸國親友?

3. 學生或同住家屬是否為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者?

4. 開學前三天是否有發燒、咳嗽或流鼻水(排除過敏性鼻炎)情形?

宣導內容:

1. 春節期間請加強個人防疫(常洗手、戴口罩、遵守咳嗽禮節),少去人多的地方,若無法維持社交距離請全程配戴口罩。

2. 敬請家長及學生落實三級防護「體溫監測-在家量、到校量、隨時量」,本校每班皆有額溫槍供學生隨時測量。

3. 若學生出現發燒或呼吸道症狀,應主動通報導師,並落實生病不上課。

4. 開學當天請配戴口罩、排隊量體溫,並請學生自備2-3個乾淨口罩備用。

5. 縣府訂定2月22-26日為本縣防疫宣導週,請落實勤洗手、遵守咳嗽禮節、環境確實清潔消毒、生病不上課、確實全面配戴口罩等。

落實防疫政策 做好個人防護措施 擁有健康的生活 

青山國小關心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