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9
  • slider image 75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88
  • slider image 76
  • slider image 77
:::
教務主任 - 教務處 | 2022-11-10 | 點閱數: 141
[11111172] 檢送「2023年春季中小學生台語認證」及「2023春季台語白話字檢定」報名簡章各1份,請轉知所屬學校學生踴躍參加,詳如說明,請查照。
 
內容

一、依據國立成功大學111年11月7日成大產創字第1111103693號函辦理。

二、簡章資訊摘要:

(一) 網路報名時間:111年11月7日至11月30日。

(二) 報名對象:

1、2023年春季中小學生台語認證:15歲(含)以下的中小學生,不分國籍、種族、族群、性別等均可報考。

2、2023春季台語白話字檢定:有與趣的社會大眾,不分國籍、種族、族群、性別、階級、職業等均可報考。

(三)測驗日期:112年1月8日。

三、請務必詳閱附件簡章,或至國立成功大學台灣語文測驗中心官方網站查詢:https://ctlt.twl.ncku.edu.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